2012/07/03 12:00

軍人變強匪! 設陷阱害摔車劫財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軍人非常惡劣,為了搶劫竟然設下這樣的陷阱,他在路上掛了一條鐵絲,如果有機車騎士經過就會被割頸,而且還用塑膠水管,讓被害人摔得人仰馬翻,不過第一個受害的是一台轎車,被鐵絲刮到車頂,車主也立刻報警,逮到嫌犯。

  嫌犯被抓到警局,他隨身帶的鐵絲、水管、繩子就是用來準備搶劫的工具,他利用晚上天色昏暗,把鐵絲綁在電線桿上製造陷阱,企圖讓機車騎士經過時摔倒再進行搶劫,嫌犯非常可惡,鐵絲的高度150公分,正好是機車騎士的脖子一經過會勒頸摔車,不只這樣,還有第二道陷阱,地上放塑膠水管,騎車經過恐怕摔得人仰馬翻。

  經常經過的民眾看到都說太可惡了,嫌犯為了搶錢,竟然設下這麼兇殘的陷阱,還好當時一部轎車經過,車頂被鐵絲刮傷,下車發現嫌犯在旁邊鬼鬼祟祟,趕快報警,警方到現場時,嫌犯還以為有人上勾,趕快綁鐵絲,結果被員警當場逮到,他是一名現役軍人,只因為休假缺錢花用,想出這麼惡劣的手法行搶,幸好及時被逮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