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2:00

青少年鬥毆 轎車猛撞1死1重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市一名17歲郭姓少年,在路上與另一派青少年互看不眼發生推擠,雙方隨即相約談判,對方有備而來,派出兩部機車誘敵,讓對方以為自己人少,其實一輛轎車在後面埋伏,不僅拿棍棒下車打人,還加速衝撞將少年給撞死。

  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開始有兩輛機車先騎過去,然後後面跟著五部機車,追逐過程全部被拍了下來。仔細看機車行駛過後,一部銀色轎車右轉尾隨在最後面,這是新竹發生的一起青少年談判尋仇事件,一名郭姓少年與另一派青少年在市區發生推體衝突,雙方相約二度談判。

  沒想到對方用盡心機,前面的兩台機車,是先派出來引誘後面的郭姓少年跟車,然後銀色轎車在後緊緊尾隨,下車之後先是拿棍棒把對方痛打一頓,並揮刀砍傷一名青少年,隨即瞄準郭姓少年的白色機車,加足馬力從後追撞,造成一死一重傷的慘劇。

  現場血跡斑斑,車殼被撞碎散落一地,少年家屬上午到現場招魂表情哀泣,他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小孩才17歲,說出門和友人聊天,卻橫死街頭,目前主嫌還在逃,警方已經掌握下落,要盡速抓人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