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8:58

轎車暴衝撞海產攤 7人受傷送醫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驚險場面,假日人潮眾多的桃園竹圍海產街,發生轎車暴衝撞傷人的意外,一輛轎車為了閃避迎面而來的機車,失速撞進路邊海產攤,七名路人來不及反應被直接撞上,送醫救治,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這驚險的一瞬間。

  開進菜市場的車突然往前衝,白衣男子很機警的閃避,但接下來,穿藍衣服的先生來不及反應,被撞個正著,整個人被撞到躺擋風玻璃前,被帶著繼續往前衝。後面這個人抱著狗,一起被撞倒,等好不容易車停下來,所有被撞到的人馬上逃開,跟著主人一起被撞的狗,也因為受到驚嚇不停狂叫。

  這位先生,整個魂被嚇飛似的想逃離現場,好像為了要閃車,把油門當煞車,原本攤位上的螃蟹漁貨掉了一地,還有一隻還卡在雨刷上,攤販們好無奈,蹲下來一隻一隻的撿,這些東西都沒有辦法賣了。

  店老闆外加買東西的民眾,一共有7個人被撞倒,都有明顯的外傷,立刻被送往醫院。面對警察問話,大家還是好激動,當時車速不快,還是造成這麼多人受傷,駕駛說是車子突然暴衝,意外發生的原因,還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