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18:58

轎車換車道不慎 失控擦撞前空翻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提醒您在國道上開車真的要小心,在中山高北上湖口路段,有一輛小客車跟一輛大貨車,同時變換車道,結果小客車失控擦撞大貨車,再撞上分隔島,最後還翻了一圈,把後面的駕駛嚇壞了。

  夜晚國道車輛很多,速度也很快,內線車道突然飆出一輛小客車,打了方向燈要變換車道,但沒想到,小客車在國道上翻了一圈。再看一次,原來同一時間,這裡也有一輛大貨車,打了方向燈,要切入同樣車道。小客車就像嚇到一樣,突然急著切回內線,不過車速太快,疑似失控,小客車左搖右擺,在車道上蛇行。還是控制不住,撞上大貨車後反彈,整輛車直接撞上分隔島,在國道上翻了一圈。

  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全程拍下,還好跟在後頭,提高警覺,國道上開車,真的得全神貫注,在北二高新店路段,這名駕駛正要下交流道,不過是誰開錯,這裡是交流道出口,但這輛車子卻逆向行駛。

  雖然速度慢靠邊開,不過把國道當迴轉道,逆行開車,抓到開罰六千元,國道車速本來就快,提醒駕駛人真的得時提高驚覺,才能平安上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