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8:58

畫紅線爆衝突! 民控員警出腳踹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有警察執法過當嗎?新北市交通局在畫紅線時,請警察幫忙維持秩序,沒想到爆發警民衝突,一個男子指控員警用腳踹他,導致他全身有多處紅腫瘀傷,不過警方喊冤,也公佈當時畫面,強調絕對沒有使用暴力。

  執行公務,警民爆發衝突,穿深色衣服的廖姓男子情緒激動,兩人爭執過程,警察全程錄影蒐證,兩人越吵越凶。廖姓男子被逮回警局,事後廖姓男子在網路上,指控警察打人,PO出受傷照片,脖子跟肩膀全是一道道紅色痕跡,腰間也有大片瘀青,不過警察鄭重否認。

  強調絕對沒有動手,還公佈監視器還原現場情況,當時背著斜背包的廖姓男子,不斷逼向警察,警察一直向後退,立刻呼叫支援,趕來了3名員警,才合力將他壓制在地,坐在地上還在咆哮。

  進警局之後,偵訊畫面上可以清楚看見,廖姓男子臉上脖子上,全都沒有受傷痕跡,傷到底是怎麼來的,是不是栽贓嫁禍,不想揹黑鍋,警方自己也要查個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