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4 18:58

會車摔落池塘 1家3口險溺斃!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到桃園市的中正路,這裡有條小巷,就在水利會的池塘旁邊,五天前戴小姐一家人,開車經過和車子會車,因為路面太小了,一個不小心整台車,摔落池塘內,一家三口差點溺斃。

  行車記錄器清楚拍到6月30號晚間,戴小姐一家開車,突然對向來車,尖叫後畫面消失。再看一次,原來是會車時,戴小姐家的車,整台車摔落水池,行車錄器也斷電。

  透過照片來看,車子四腳朝天翻覆,只露出一點點,戴小姐跟老公,還有一歲小孩緊急逃出來,差一點就要全車溺斃。抱著兒子,講起當時的狀況,戴小姐還是很害怕,車子雖然拖吊起來,但裡頭都是污泥,泡水嚴重只能報廢。

  路真的太窄,兩車相會幾乎沒有空隙,護欄似乎是被撞掉了,只剩下兩條細繩圍住,根本擋不住人車。桃園水利會表示,這裡是私人土地,用來巡視池塘用,常常有人溺斃發生,任何事故應自行負責,只是巷子裡的住戶出入桃園市中心都只能靠這裡,只求公所能幫幫忙,不要讓居民開個車還得提心吊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