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8:58

揪髮.棍毆.砸店 惡男當街打女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個男子,居然當街上毆打女生,真的是目無王法。男子因為不滿女子介入他跟女朋友的糾紛,竟然帶著一群人來尋仇,不但抓著女子的頭髮,狠狠拖到街上,再用球棒痛毆一頓,導致女子全身有多處瘀傷,被送醫急救。

  一手揪住女子頭髮,用力把人拉出網咖店,這名男子態度凶狠,球棒不斷揮舞,還大聲怒罵,女子嚇得整個人縮在地上,對方卻不罷休,拿起球棒就是一陣瘋狂猛K。女子整個人倒在地上,只能用手抱著頭。

  這時男子突然轉身,跑進網咖店裡,把所有東西都砸毀,砸完之後一出門口,又開始對女子拳打腳踢。會這麼粗暴,原來只是因為男子跟女朋友吵架,他認為這名女子介入他們的糾紛,一氣之下竟然帶了一群人,跑來女子上班的網咖店,當街打人又砸店。行凶之後大搖大擺轉身離開,網咖店裡其他人,才敢出來查看女子傷勢,女子全身是傷,坐在地上,根本站不起來。救護車趕到現場,立刻將她送醫急救,警方也找到這名男子,將他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