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8:58

"人魚共游"泳池 遭人惡意丟鋼釘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迎接盛夏,國內唯一的公立自然湧泉游泳池,7月1日才在台東開幕,讓游客可以享受人魚共游的樂趣;但開幕才第4天,竟然發生有人惡意在水池裡扔鋼釘,1名15歲的少女,玩水玩到一半,右腳掌慘遭15公分鋼釘貫穿,父親出面控訴,要揪出到底是誰丟鋼釘害人。

  15歲的黃姓國中女生,被救護人員用長背板抬出來。可以清楚看到她的右腳掌遭15公分長的鋼釘刺穿,救護人員第一時間不敢剪斷,先用繃帶綑了好幾圈,不過腳掌被刺穿實在太痛,女國中生得要緊緊握住旁邊同學的手才能忍住。好不容易把繃帶綑好,緊急送上救護車就醫。

  事發當時,黃姓國中女生,在剛開幕沒多久的自然湧泉游泳池游泳,游著游著竟然腳底就踩到15公分長的鋼釘。黃爸爸看到這一幕,又傷心又生氣。黃爸爸說,開幕不到5天的台東自然湧泉游泳池,根本就是草率完工,趕著開幕,應該把水放掉,重新使用金屬探測器徹底檢查,才能避免這種意外發生。痛心的黃爸爸,希望這是最後一次,而台東市長也親自探視傷者,要派人徹查,到底是誰這麼惡劣,丟鋼釘害人消暑變消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