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5 18:58

才認識2天... 陸女強拉老翁結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老先生,八十幾歲了,跟一個三十六歲的大陸籍女子,認識才兩天,就被帶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戶政人員擔心老先生被騙,還急忙阻止,但女子不死心,又帶老先生到另一區的戶政事務所,登記結婚成功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戶政事務所裡,穿著黑衣的女子,坐在櫃檯前,和穿著白襯衫的老先生,一起來登記結婚。戶政人員發現,83歲的老先生和36歲的大陸籍女子,兩人年紀相差將近50歲,擔心老先生被騙,詢問雙方認識多久,竟然得到這樣的回應。過程中,女子還不斷問,老先生有沒有房產,戶政人員懷疑結婚動機不單純,急忙阻止老先生,反而被女子嗆聲管太多。

  女子不死心,帶著老先生到櫃檯後,商討對策,又到另一區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,一天內登記結婚兩次,老先生這回被洗腦,改口說兩人認識半年多,執意要結婚,戶政人員也只好幫兩人辦理登記,最後結婚成功,但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。還有其他兩名大陸籍女子,在旁邊接應充當結婚證人,因為女子行為太怪異,警方要追查,老先生是不是有被詐騙結婚的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