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8:58

無照酒駕撞車 肇事還顧講手機!

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有人酒後肇事,而且態度很惡劣,高雄一名男子喝酒後開車,還撞上對向來車,當消防隊前往救援時,這個肇事駕駛居然嗆聲說,因為我不識字,所以沒有駕照,而且當大家正急著救他時,他還自顧自的講手機,非常誇張。

  酒後肇事的白色轎車,撞的車頭凹了一大半,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地,開車的駕駛還卡在位置上,消防人員擔心他有生命危險,立刻衝上前,只見一上前,就聞到濃濃酒味,駕駛不知道是醉翻了,還是搞不清狀況,都撞車了還在講手機,駕駛都不理會消防人員,自顧自講手機,最後還自己大方坦承,有喝酒而且因為不識字所以根本沒駕照,態度實在有夠囂張。

  另一邊,被撞的這台車也很慘,車子幾乎都毀了,受傷駕駛卡在車上拼命喊痛,就怕一不小心,讓受傷駕駛傷勢更嚴重。消防隊員小心地利用破壞器材,把他從車上拉出來,兩台車一共四個人,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酒駕肇事的男子,還是無照駕駛,已經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要他為自己的荒唐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