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18:58

小客車闖紅燈擋路 救護車險撞車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人不讓救護車,而且這輛灰色的自小客車,竟然還是先闖紅燈,再差點害救護車發生車禍,影響勤務,這段畫面在26號凌晨三點多,南京東路五段和東興路路口拍到,目擊者看到氣得大罵,現在,警察也要循線逮人。

  遠遠傳來救護車的聲音,直行車剛好碰到紅燈,停下來等救護車通過,沒想到,右邊一輛灰色小客車突然衝出來,差一點撞上,灰色小客車根本沒減速,繼續衝,又差點撞到左邊工地的路障,驚險的繞開逃走,整個過程太驚悚,目擊的駕駛受到嚴重驚嚇,氣得大罵,檢舉他。

  再看一次救護車差點出車禍的驚險鏡頭,闖紅燈差點害救護車發生車禍,華視新聞實際找到當時出勤的救護分隊,當時他們正要去接一個70幾歲生病的老先生,緊急勤務,差點受到影響,車上沒有病人,救人慢一秒都不行,這個灰色小客車的駕駛,闖紅燈先開罰1200元,不理讓救護車最高可以罰到1800元,更別說差點害救護車發生車禍,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,要移送法辦,還會吊銷駕照,真的要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