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2:00

民宅亂丟垃圾 險釀國道車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,這麼沒有公德心。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1號汐萬路匝道時,突然看到附近一棟民宅,有男子把一包垃圾從裡面丟出來,直接掉在快車道中央,他嚇得緊急煞車,差點發生車禍。

  高速公路上開著車,突然之間,一團白白的東西從天而降,黑色小轎車嚇了一跳,緊急煞車,後面的駕駛也趕快靠右走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原來是國道右手邊的民宅,3樓陽台上站著一名白衣男子,就像是算好了車輛通過的時間差,隨手一拋,白色物品成拋物線飛出,直接掉在快車道上,駕駛全都向右閃,差點發生車禍。

  把國道當成垃圾場,亂丟東西,我們循線找到了這名男子,穿著黃色衣服默默站在後面。他的爸爸說,因為兒子有智能障礙,情緒不太穩定,他們以後會好好注意。保證以後會看好兒子,因為在道路上亂丟東西,一旦駕駛反應不及,很容易引發重大交通事故,最重會被開罰2400元,還可能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