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"太可怕了!" 遊覽車翻覆人飛摔

黃敏惠 戴榮賢 巫兆清 苗栗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車禍發生後,包含大陸團成員、領隊加上台灣司機、導遊,全車40人陷入一片混亂,許多人從破碎的窗戶中倉皇逃出車外,直呼太可怕了。39名傷者分別送往多家醫院急救,陸客成員都是哈爾濱工業大學附屬中學的教師,原定8天7夜行程,今天才第二天,要前往南投日月潭,途中就發生意外。

  本來要到日月潭走走,現在哪都走不了,人都癱在擔架上。怎麼會在車上說說笑笑,現在變成連話都說不了,戴著一個護頸套。翻車受傷的旅客都被緊急送往醫院,真的是太痛了,這名先生左手掌嚴重擦傷,醫護人員一幫他消毒,一個大男人痛到張大了嘴巴,腿拼命的抖,最後受不了站起來,站也不是坐也不是。

  受到輕傷的旅客,卻是嚇到要人幫忙扶著,才走得動,不斷拍拍胸口壓壓驚,從睡夢中驚醒,哪來得及反應,車上的三十八名旅客都來自大陸哈爾濱工業大學附屬中學的老師。趁著暑假一開始,來台灣玩一玩。才走到第二天行程,就出了意外受了傷。

  而五十歲的遊覽車駕駛施俊豪,因為摔出車外傷重不治,車公司說施俊豪平時表現良好。拿的還是最高等級的聯結車駕照,沒想到會碰上意外,讓這一場還沒寫完的遊記變成翻車落難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