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7 18:58

小貨車突右轉 遊覽車煞不及撞上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周日不平靜,發生一連兩起遊覽車車禍意外,一輛載著28名陸客的遊覽車,行駛在台東台11線,前方小貨車沒有打方向燈突然減速右轉,遊覽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,劇烈衝撞車上乘客都嚇壞了,行車錄器拍下了這驚人的一瞬間。

  小貨車開得好慢,後面另一輛車受不了,直接繞過去開走,但是遊覽車越來越近,速度並沒有減慢,下一秒小貨車沒有打方向燈,卻突然間往右邊靠,就算按了喇叭,還是來不及,遊覽車直接撞上了小貨車的後車,強烈的撞擊,遊覽車的車窗立刻破了,小貨車也被推的往前面的電線桿衝。這一撞小貨車不只車尾凹陷,車頭也因為撞上電線桿幾乎全毀,遊覽車車頭更是傷痕累累。

  當時在車上的28名陸客嚇壞了,幸好車上的人都沒事,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這狀況來的又急又快,加上地面濕滑,司機說煞也煞不住,驚悚的撞擊馬上發生,這畫面提醒大家行車保持安全距離,真的很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