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北二高陸客團翻車 司機死亡39傷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道發生重大翻車意外,北二高南下110公里處,一輛載滿大陸哈爾濱旅客的遊覽車,疑似因為左後輪突然爆胎,整輛遊覽車失控,先撞上護欄,之後側翻在國道上,車上一共40人,目前已知駕駛不幸當場死亡,另外還有4人重傷,35人輕傷。只是這輛遊覽車車齡不到三年,兩個月前才維修,前天才換新輪胎,會發生意外,遊覽車公司也很意外。

  車禍現場,遊覽車橫躺在地上,車窗玻璃粉粹,整輛車幾乎全毀,車上乘客死裡逃生,傷口還在不斷流血。生死一瞬間的驚嚇,他們情緒徹底崩潰,抱在一起,眼淚掉個不停,聲音還在顫抖,有人摸著頭,表情痛苦等待救援,受傷乘客實在太多。

  他們原本從哈爾濱來台灣旅遊,沒想到要去日月潭的路上,遊覽車疑似左後輪爆胎,車身不穩劇烈搖晃,直接撞向外側護欄,接著失控迴轉180度,整輛車翻覆在地,有乘客當場飛出車外,還有人受困在車子裡,從天窗爬出來。

  從橫倒的車子裡,辛苦爬出來,撿回一條命,但駕駛卻沒這麼幸運,駕駛當場死亡,車上還有4人重傷。據了解,這輛遊覽車車齡3年,2個月前才進行維修,前天剛換4個後輪,車況良好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發生意外,讓這些來台灣觀光的大陸客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