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 18:58

遊覽車失控栽農田 駕駛骨折35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在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失控衝到農田裡的意外,一共有35名乘客受傷送醫;其中司機傷勢最嚴重,雙腿都有粉碎性骨折,其他人分別都受到輕傷。為什麼會發生意外,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司機路不熟,再加上撞到電線杆失控,才會造成這起意外。

  救難人員不停用破壞工具要把車子給撐開一點,因為遊覽車駕駛整個被夾在裡面,動彈不得。看車頭整個往內凹,下半部完全撞爛,擋風玻璃也碎裂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。最後趕緊出動吊車先把車吊起來,要把駕駛搶救出來。

  只不過好端端的駕駛也沒酒駕,怎麼會失控衝到田裡頭?監視器畫面拍到,其實遊覽車車速也沒有過快,不過駕駛因為路況不熟,再加上山路下坡時不小心撞到電線杆失控,才會整台車撞進田裡。

  車上都是老人家,參加長青團要去宜蘭玩,沒想到卻遇到車禍意外。雖然送醫乘客大部分的人都只受到輕傷,不過這樣大的撞擊力,也讓老人家都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