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7 18:58

廂型車墜谷 夫妻雙亡獨留2歲兒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場車禍讓兩歲小男童成了孤兒,昨天下午台中一對夫妻,載著兩歲兒子開廂型車上南投,在梨山往大禹嶺方向,爸爸疑似打瞌睡,整輛車翻落200公尺深的山谷中,三人全被甩飛出車外,父母當場死亡,2歲兒子摔在樹叢上,脾臟破裂出血,傷勢嚴重非常疼痛,但他因為受到嚴重驚嚇,忘記要哭,令人心疼。

  驚險瞬間,綠色廂型車經過彎道,車頭突然向外衝破護欄,往山坡衝下去,現場冒出一陣濃煙,後面車輛都嚇壞了。路邊貨車司機和其他駕駛紛紛跑過去看,但山谷有兩百公尺深,而墜谷的車上是一家三口,爸爸媽媽和兩歲兒子。

  救難人員火速抵達,帶著長背板和救生器具,利用繩索下降到200公尺深的溪谷下方,但爸爸媽媽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,接著救難人員在樹叢裡找到了2歲男童,臉色蒼白。雖然意識清楚,但手腳挫傷,緊急送醫,男童趴在醫護人員身上,似懂非懂的模樣,疑似驚嚇過度,忘記要哭。

  兩歲的他還不懂,不知道爸爸媽媽已經離開人世,讓人心疼。來到家中,小男童房間裡堆滿玩具,平常備受疼愛,爸爸種枇杷,生活過的不錯,一家三口原本開心出遊,疑似爸爸疲勞駕駛打瞌睡,車子失控翻落溪谷,從此天人永隔。

  而年僅2歲的小男童,歷經生離死別後,還要面對的是,活下來,卻成了孤兒。還好爸爸有五個兄弟姊妹,其他的叔叔嬸嬸們商量後,決定共同撫養男童長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