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 12:00

八八災區校園啟用 校長意外墜谷!

古芙仙 邱顯雄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那瑪夏的民權國小在八八風災中受到重創,昨天才舉行啟用典禮,活動後卻發生意外。其中在桃源區任教的建山國小校長林蓉儀也參加完典禮,沒想到開車回家時卻跌落30公尺深的山谷,還好她自己一個人奮力敲破車窗,爬上山坡求救才撿回一命。

  照片中一台黑色轎車卡進山谷之間的亂石堆中,仔細看車窗全都破掉了,車身還有些地方凹陷下去。消防隊員趕快下山谷要試著把車體吊掛上來,當時開車的是桃源山區一位國小校長林蓉儀。她剛參加完那瑪夏民權國小的啟用典禮,沒想到在開車經過這個轉彎時卻不小心衝下深30公尺的山谷。

  當時她奮力的推開車門自己爬上山坡,才被路過的民眾看到撿回一命。被緊急送醫躺在醫院病床上,林蓉儀還是滿臉驚恐,講到車禍經過還嚇得流淚,一旁女兒也很不忍心。

  林蓉儀說,那瑪夏山區的路在風災後還是非常難以行走,發現車身在山谷邊時已經來不及阻止車子衝下去。還好山坡並不陡,她的身上只有手腳擦傷,但經過這次可怕的經驗,她再也不敢在不熟的路段車速這麼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