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6 12:00

不熟路況視線差 情侶夜遊墜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出去夜遊真的要特別小心,新北市淡水就有一對情侶,騎機車晚上出去夜遊,卻在經過淡金公路的下坡路段,疑似視線不佳,路況又不熟,竟然連人帶車飛衝往下,跌落山谷,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。

  男子坐在地上拚命哀,受傷的他還搞不清楚自己怎麼騎車騎到跌下山谷,腿受傷了,連站都站不起來。旁邊的女朋友,手腳上也全都是淤青,一看到來救援的消防隊員還忍不住哭了出來,因為剛剛的情形,真的是太驚險了。

  這一對情侶本來是趁著晚上騎著機車,想出來兜風,沒想到經過淡金公路的時候,疑似路況不熟,竟然連人帶車跌落離地五公尺深的山谷下。原來,這個路段剛好是一個下坡,前面還有圍牆擋住視線,晚上路燈不夠亮,路況又不夠熟悉,才會釀成這起摔車意外。

  幸好,他們剛好跌在中間的平台上,要是摔車的力道再大一點,再往右方偏一點點,很可能就會直接掉下山谷,後果也就不只是皮肉傷了。提醒民眾,晚上騎車千萬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