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9 12:00

醉婦摔落5樓高山谷 獲救猛掙扎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婦人,凌晨四點多喝醉酒,竟然往山谷裡跳,摔落到五層樓高的山谷下,警消人員趕到場搜救,她大喊好痛,發酒瘋,還不斷掙扎,要消防隊員不要碰她,最後消防隊員將她固定在長背板上拉上,他竟然還跟消防隊員說,你是我的依靠,讓消防隊員哭笑不得。

  凌晨四點多,山區烏漆麻黑的,這名45歲婦人喝的醉醺醺的,摔落15公尺身的山谷裡,身體卡在樹叢中動彈不得,搜救隊員打著手電筒,好不容易找到婦人位置,婦人全身多處擦傷,全身酒味,不斷大聲不斷咆哮哀號,大哭大鬧,但一看到救難隊員,立刻大喊趕快救我,還說你是我唯一的依靠,讓這全大男人哭笑不得。

  救難隊員將婦人身體固定在長背板上,慢慢的將婦人拉上來,送上救護車,這名婦人凌晨和朋友開車到豐原看夜景,沒想到喝了點酒和丈夫口角,婦人突然負氣往山谷裡跳,還好只有左小腿擦傷,但酒後醜態百出,酒醒後一定很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