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8 12:00

把按鍵當玩具按 電梯暴衝困三童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小朋友有時候很頑皮,家長真的要注意他們的安全,高雄一位媽媽帶著三個才4.5歲大的孩子,要搭電梯返回四樓住處,結果小朋友頑皮,先進入電梯後把按鍵當玩具玩亂按,結果電梯突然關起來往上衝,卡在9樓10樓之間動彈不得,媽媽趕快求救,還好最後三個小朋友平安,但真的被嚇壞了。

  照片中,消防隊員拿出工具破壞電梯門,電梯裡傳出小朋友驚恐的哭聲,打開門一看有三個小孩,5歲的小姐姐帶著兩個四歲的弟弟牽著小腳踏車,無助的在電梯裡,消防隊趕快把他們小心的一個個抱出來,最後終於脫困,三個小朋友和媽媽都鬆了一口氣。

  原來小朋友和媽媽,住在這棟大樓的四樓,正要坐電梯回家,小朋友和腳踏車先進去,卻把電梯按鍵當玩具亂按,結果電梯發生故障,衝到9樓10樓之間卡住了,還好電梯沒有掉下來,小朋友也平安脫困,但真的讓媽媽和孩子都嚇壞了,以後再也不敢那麼調皮,亂按電梯按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