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1 12:00

失控暴衝! 計程車撞水泥柱5傷

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發生計程車暴衝意外,一輛計程車上午9點多行經重慶北路和涼州街口時,突然暴衝,整輛車直接撞向人行道上的水泥柱,當時在車上,包括司機在內一共有5人,其中還有1名3歲小孩,通通受傷送醫,其中劉姓計程車司機右手腕骨折,真正的車禍原因還要調查。

  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,引擎蓋扭曲呈現V字型,左車門被撞到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,上頭還有燒焦痕跡,就差一點點,整輛車就可能陷入火海,車內方向盤被撞到歪七扭八。

  當時這輛計程車正行經重慶北路,疑似跟這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後,直接衝向人行道。疑似計程車司機為了搶快,方向盤沒抓穩,車上乘客受到輕傷,滿臉是血,講起車禍瞬間,目擊者回想起來還是很害怕。

  當時車上還有一個三歲的小孩,幸好沒有受傷,其他大人也都只有輕傷。車上的劉姓駕駛,就沒這麼幸運,右手腕骨折,目前送醫急救中。車禍原因是不是因為一時搶快闖紅燈造成,還要再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