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爸媽吃早餐 獨留4歲女自8樓墜下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的消息,今天上午在台北士林的一間飯店,發生了四歲女童墜樓的意外,因為爸媽先到一樓去吃早餐,而小妹妹起床後,從窗戶探頭出去,想找媽媽卻一個不小心摔下去,被緊急送醫急救,媽媽想不到,全家出遊,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當場崩潰大哭。

  女童的媽媽,跪坐在醫院地板上,痛哭失聲,幾乎快要昏厥,哭求醫護人員救救他女兒,因為就在上午九點多,她跟先生到飯店一樓吃早餐,把女兒留在10樓房間,沒想到才四歳大的女兒,起床看不到爸媽,就自己走下樓梯要找人,一看到八樓有窗戶,就探頭出來叫爸媽,沒想到,一個重心不穩,摔了下去,跌到2樓遮雨棚。

  目擊民眾看到都嚇壞了,去摸脈搏,只不過氣窗應該很高,小女孩怎麼爬的上去呢。目前警方還在調查,到底小女孩是怎麼掉下來的,現在女童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,原本想說暑假帶女兒,出來玩,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,讓爸媽相當自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