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駕駛打瞌睡? 吊車連撞10輛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最新的意外現場,一輛吊車失控,居然連撞十台車。地點是在台中市自由路跟復興路口,一輛吊車不知為何,突然衝向路邊,一口氣撞了十台車,才停下來,肇事駕駛說,他是要閃避前方的車輛,不過有目擊者指出,看到駕駛在打瞌睡。

  計程車、小轎車,一台接一台,一整排,通通被撞的歪七扭八,有的被撞成廢鐵,有的擋風玻璃碎裂,一共十輛車像打保齡球,翻的翻倒的倒,有受害車主,看得愛車被夾成三明治很心疼。

  還有準備上工的載水車,水桶被撞的歪七扭八,一肚子火,肇事駕駛是他,他開大吊車,駕駛似乎還在恍神,不敢相信自己闖下這麼大的禍,車禍現場旁邊,就是菜市場,好多人都被嚇壞了,目擊車禍發生,有人指證說,吊車駕駛閉著眼睛開車。

  不過,肇事駕駛卻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前方車輛,任意更換車道,閃避不及才會失控撞車,說法兜不攏,警方要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誰說的是真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