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相連木造屋陷火海 5人驚嚇逃命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有兩戶相連的木造房屋,昨天晚上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不到半小時,就把其中一棟,燒到全毀,幸好,屋主帶著兩個小朋友,從火場逃出來,而初步研判,應該是用電量過大,才會造成電線走火。

  起火的木造房屋,燒的一片紅通通,因為全是木頭蓋的,延燒速度非常快,烈焰難以控制,兩戶相連的木屋,都陷入火海當中,不到三十分鐘,其中一戶屋頂被燒空了,只剩下幾根骨架,擔心波及到隔壁水泥屋,趕緊從另一頭灑水降溫,民眾還幫忙拉水線。

  起火時間是晚上九點,屋主是這個媽媽,帶著兩個小孩,現場濃煙嗆鼻,小孩都摀著嘴巴,還不停咳嗽,媽媽說當時正在看連續劇,聽到警報聲,趕緊衝出來,房子還租給另外兩名工人,衣服來不及穿,趕快逃命。

  初步研判,疑似天氣熱,用電過量,老舊木屋不堪負荷,造成電線走火,還好五個人都逃過火劫,但房子全燒毀了,接下來的日子也不好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