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8:58

雨遮熱"爆"了! 2工人腿軟墜樓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天氣爆熱也造成工安的意外,上午基隆一間溫泉會館正在進行雨遮的維修工程,因為太陽太大曝曬好幾天,原本工人站立的玻璃面板變的脆弱,突然間破了,站在上面的兩名工人,也因為太熱體力不支來不及反應,就從將近一樓高的支架上掉了下來,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救護車趕到醫院,要快點將人送進急診,躺在擔架上面的工人表情好痛苦,醫護人員不敢大意,因為他剛從將近一樓高的地方,重重摔了下來,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竟然也和天氣熱有關。

  意外的現場就在這裡,基隆一處溫泉會館,目擊掉落瞬間的房客,回憶當時的狀況。就因為最近天氣熱客人比較少,館方想要進戶外雨遮的維修工程,但因為連日陽光曝曬,原本工人站立的這個玻璃面板,變的脆弱突然破了,而當時工人也因為曬了好久的太陽,頭暈暈來不及反應,整個人就掉了下來,一旁工作的同事渾身是汗,原本也被曬到頭暈目眩,看到這一幕都醒了,嚇到趕快報警,還好他的意識還算清醒,現在要進一步檢查是否有內傷。

  只是提醒大家,最近太陽赤熱,尤其必須要在外面曝曬一整天辛苦工作的人,可以的話,盡量帶著帽子,別讓太陽直射你的頭,也要多補充水分,千萬不要中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