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長指甲卡廁所鎖閂 老婦差點憋壞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有個七十五歲的阿嬤,到加油站去上廁所,不過才剛剛把門關上,左手的指甲卻卡在鎖閂裡面動彈不得,連廁所也不能上了,最後只好請來鎖匠幫忙,花了十五分鐘,把整個鎖頭拆下來,阿嬤才終於脫困。

  上個廁所也會出意外?75歲的鄭老太太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來加油站上廁所,左手大拇指的指甲,就這樣不偏不倚,卡在女廁喇叭鎖的鎖閂上,真的好尷尬,鄭老太太站在廁所門邊動彈不得,鎖匠在旁邊拿工具先這裡鑽鑽,拿著手電筒往裡面照,又到另一邊拿大鉗子剪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。

  同行的朋友在外面雖然擔心,還是忍不住笑翻了,不過鄭老太太心裡可急的很,這尿憋了快半小時,好不容易忍到加油站,只是馬桶就在眼前,卻是有尿解不得。

  問鄭老太太,為什麼這左手大拇指的指甲要留的特別長?她的回答也很妙,她說是要抓癢,就在回答途中,指甲就順利拔出來了,經過這驚嚇的15分鐘,這下終於可以安心上廁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