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勸別亂丟垃圾 國術師被少年圍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位國術老師,居然被一群惡少打傷了,這名國術老師在學校練拳時,看到一群青少年亂丟垃圾,他就勸了幾句,沒想到先被對方辱罵三字經,最後又被少年圍毆一頓,不過老師說,是因為他忍住了沒有還手,自己才會受傷掛彩。

  一身少林武僧裝扮,打拳打得虎虎生風,這名國術老師郭孝海,在屏東小有名氣,因為他自稱是嵩山少林寺武僧團第32代傳人,沒想到現在卻成了黑輪眼躺在病床上,怎麼會被打成這?

  原來郭孝海晚上在屏東鶴聲國小練拳時,看到一群青少年隨地亂扔垃圾,他問了一句垃圾是誰丟的,沒想到青少年態度惡劣,還回罵三字經,郭孝海一時氣憤,動手呼對方巴掌,被打少年叫了一、二十人來助陣圍毆,郭孝海忍住沒還手,才被打成這樣。

  63歲的郭孝海說,儘管自己有一身武功,但是他怕還手會將青少年打成重傷,所以就盡量用閃躲術減低傷害。不過如果他一開始,不要因為一時氣憤打對方巴掌,也許就不會引發圍毆事件,掩蓋了他勸導年輕人,不要亂丟垃圾的一片好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