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8:58

爬窗找媽媽 4歲女童8樓墜落命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士林的商務旅館,發生女童墜樓意外,一名媽媽外遇生子,又和情夫帶著小孩去約會,兩人趁著女童睡覺時,兩個人下樓吃早餐,沒想到女童醒來急著找媽媽,竟然自己跑出房間,意外從8樓高的氣窗摔落,跌到二樓的遮雨棚,目前女童仍在醫院搶救,性命垂危。

  癱在地上,媽媽情緒崩潰放聲痛哭,跟情夫帶著四歲女兒住飯店,女兒卻意外墜樓生命垂危。飯店裡的監視器看到,早上九點多,四歲的女童剛起床,卻找不到爸媽,穿著洋裝衝出10樓的房間,按了往下的電梯又等不及,就從旁邊的樓梯往下走,經過八樓時卻從氣窗意外墜樓,從八樓重重的摔到二樓的鐵皮屋頂上。

  目擊者很大聲砰的一聲,女童的爸爸指控飯店疏失,沒有善盡管理責任,才會發生意外,實際走進旅館發現氣窗,就在兩層樓的平台間,距離地面只有40公分高,女童可以輕易的打開爬出去,非常危險。

  旅館業者的責任還要追查,但更令人質疑的是,女童的爸媽當時到底為什麼沒有顧著孩子。旅館業者調出監視器,發現女童墜樓前十分鐘,她的爸爸媽媽正開心的搭著電梯,準備下樓吃早餐,把四歲的女兒一個人放在房間,讓她出了意外,事後還想推託避開責任,失職的父母造成女兒墜樓意外,是再多的自責也無法挽回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