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2 06:00

"醉"烏龍! 陸導遊狂奔趕搭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導遊這麼糊塗,一個大陸來台灣的旅遊團,因為大陸導遊喝茫,晚上驚醒以為是早上登機時間,匆忙拉著行李在台北市承德路上狂奔,跑了好一段路才發現搞錯了,還沒酒醒的他竟然把裝有十多名團員護照的行李扔在路旁,自己回飯店睡覺,隔天才知道闖下大禍,幸好行李箱最後順利找回來。

  晚上十點多,一名男子手拉著行李,從飯店狂奔出來,忽然感覺不對勁,把手上行李丟在一邊,趕緊打電話,男子在行李旁邊繞來繞去,電話講著講著,竟然就把行李丟在路邊,一個人拿著手機走回飯店。

  被丟掉的這個行李箱,裝得不是普通衣物,而是旅行團成員護照。原來這名大陸導遊喝得爛醉,以為錯過登機時間,才會拉著行李在大街狂奔,直到發現天色昏暗,才知道搞錯了。還沒酒醒的他,竟然就把十幾名團員護照,扔在路邊,回飯店倒頭就睡。

  沒幾分鐘,一名工人騎車經過,看到行李箱,東摸摸西看看,發現裡面不少鈔票,直接把行李箱,扛上機車後座,揚長而去。糊塗導遊凌晨驚醒,才發現闖下大禍,趕緊打電話報警,雖然錢被花光,幸好護照都找回來,讓團員能順利回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