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8 12:00

國字臉變瓜子臉 微整形難通關

邱薇而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微整形現在相當普遍,但如果真的整完之後差很大是應該要開心還是煩惱呢,在高雄一位吳小姐,因為去微整形把國字臉變成了瓜子臉,結果出國海關看到護照上的照片,根本人差太多還遭到關切,還有人說這是你媽媽的護照嗎,讓吳小姐哭笑不得。

  瓜子臉、大眼睛還有白皙的皮膚,這是現在的吳小姐。不過你知道嗎,她以前可不是長這副模樣。拿出以前護照比一比,這兩張照片都是她,一張國字臉,好方好方。但新護照卻是好尖好尖的瓜子臉,怎麼差這麼多。原來吳小姐做了微整形,用肉毒桿菌打咬肌,讓國字臉變成瓜子臉,但這一打還真的是讓她判若兩人。

  雖然變美,不過出國時可就麻煩了。因為真的差超多,也引來海關人員的關切。吳小姐:但最尷尬的就是竟然有人問說,照片上的人是你媽媽嗎。讓吳小姐真的是啼笑皆非,為了避免尷尬場面再次發生,最後她乾脆拍新照片,換新的護照。但提醒愛美朋友,想要用肉毒桿菌消國字臉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有重症肌無力症狀的人可是萬萬不能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