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3 18:58

消防火攻蜂窩 餘火吞噬3民宅

江宜宸 林品鑫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消防隊,協助民宅抓蜜蜂,用火攻的方式,燒毀蜂窩,疑似餘火沒滅,竟然引發火警,火勢蔓延,燒毀三戶人家,另外還有一戶住家被濃煙燻黑,民眾直呼真的好倒楣,才打110除蜂,又打一次叫消防隊員回頭滅火,房屋被燒個精光,連晚上得住哪都不知道。

  消防隊員半個小時前才到這戶人家抓虎頭蜂,現在卻忙著滅火,火勢來的又急又猛,一下子就把三戶住家燒得一片焦黑,屋頂被燒出好大一個洞。儘管火滅了,但濃淹不斷竄出。

  起火點就在中間這棟民宅,原來屋主才忙著裝潢,發現屋頂有個蜂窩,通知消防隊來摘,消防隊員用打火機以及殺蟲劑,噴出大火燒蜂窩,處理完前腳才走就著火。

  打火兄弟為民服務,不料卻反而把人家的屋子給燒了,這麼尷尬的事,消防隊急著澄清。屋主說,裝潢只有鋪設屋頂,沒用到火,就這麼剛好,消防隊燒完蜂窩後,同樣的地方就著火了。

  雖然消防隊好意來幫忙,但卻幫到把房子給燒了,今晚住哪也沒有著落,愈說愈想掉淚,不知道怎麼跟消防隊求償,但消防隊低調回應,一切結果得等鑑識報告結果出爐,相關責任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