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6 12:00

採竹筍遭蜂螫 男子休克送命!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一隻小蜜蜂竟然會要了一條人命,桃園市一名擔任臨時工的陳姓男子與友人,前往新北市平溪區五分寮的竹筍園採筍時,意外遭到藏在竹園內的草鞋蜂狂螫,男子慌忙抱頭鼠竄,跑了300公尺後就昏倒了,研判可能是蜂毒造成過敏休克,緊急送醫後還是來不救回一條命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可以看到,被送往醫院的陳先生沒有動靜,醫院趕緊將陳先生推進急診室,在外面等待的是陳先生的好友,問起當時的狀況,當時他看見陳先生被幾隻蜜蜂包圍,幾分鐘時間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,陳先生就已經昏倒了,著急的他趕快打119求救、緊急送往醫院,醫生懷疑是因為陳先生對蜜蜂分泌毒素產生過敏,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拿起手機,不斷跟陳先生的家屬連絡,真的好傷心,原本只是兩個好友上山踩竹筍玩樂,好友卻意外遭到蜜蜂螫傷而生亡,讓原本歡樂的旅程變成了一輩子無法忘記的傷心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