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4 12:00

轎車急轉彎撞人! 5歲童傷重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有個五歲小男童,跟媽媽一起過馬路,卻被一台轎車當場撞上,駕駛疑似是轉彎速度太快,沒有注意到這對母子才會撞上去,但小男童送醫急救,還是傷重不治。

  肇事的黑色轎車停在斑馬線上,發現撞到了人,女駕駛急忙下車察看,被撞的是一對母子,女警立刻把受傷的五歲的小男童抱在懷裡,男童意識清醒,大喊要找媽媽,女警不斷安撫他的情緒,先抱著小男童坐上救護車。

  這時媽媽也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,儘管自己也受傷,但一路上媽媽不斷往後看,擔心兒子的傷勢。一到醫院,媽媽還要求先送兒子進急診室,但經過搶救,小男童胸部腹部遭嚴重撞擊,大量內出血,轉送兩家醫院搶救,還是傷重不治,家屬傷心欲絕,而媽媽只是擦傷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警方調查,晚上媽媽牽著小男童過馬路要回家,當時是綠燈直行,卻遭對向要左轉的轎車撞上,駕駛沒有酒駕,當時是綠燈,雙方都沒錯,但駕駛轉彎時,沒有注意有行人通過,導致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