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6 06:00

女子14樓墜落亡 嚇壞逛街民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東區發生女子墜樓意外,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,從14樓高的大樓墜落送醫不治,而事發地點剛好就在熱鬧的市中心,碰上週末假期,人潮特別多,墜樓的女子,嚇壞附近店家和逛街民眾引起圍觀,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追查,女子的墜樓原因。

  東區知名大樓前,拉起黃色封鎖線,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,從14樓高的大樓墜落地面,她腳上的拖鞋因衝擊力太大斷掉了,手錶也散落一旁。這墜樓地點就剛好在鬧區,旁邊是百貨公司,還有捷運站出口,碰上週末假期人潮特別多,發生墜樓意外,把逛街民眾和附近店家全都嚇壞了,巨大聲響嚇壞現場民眾,趕緊拿起手機打電話報警,鑑識人員也到現場,要快點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,讓女子從14樓高的地方墜落,馬上封鎖現場做進一步查證。

  而這起鬧區墜樓意外,引起民眾圍觀,大家全擠在騎樓下,秩序一度混亂。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,墜樓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,已經通知她的家屬,要進一步釐清墜樓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