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8:58

玩遊戲濺血! 小一童嘴巴縫2針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小朋友在學校玩遊戲器材要小心!苗栗一名小一男童,爬上將近兩公尺高的波浪鋼架,摔下來,本來以為下面有軟墊很安全,不料,軟墊因為時間太久變硬,小男童摔到滿嘴是血,縫了兩針,校方說,這個遊戲器材的確危險性比較高,以後會要求學生遊玩時,一定要有老師在旁邊。

  就是這樣爬,爬到上面,小男童突然掉下來,摔到滿嘴是血,牙齒歪了、牙齦破裂,縫了兩針,媽媽好心疼,到學校看,孩子發生意外的遊戲器材,將近兩公尺高,底下的軟墊居然不是軟的,因為時間太久變硬,孩子一摔下來,就跟摔在水泥地上沒兩樣,意外發生後,還是有好多小朋友在上面爬來爬去,像這樣的危險遊戲器材不少,公園裡溜滑梯有裂縫,小朋友一滑下去屁股夾住,還有小吊橋上的縫隙超過二十公分,一不小心,人就從縫隙摔下來,這些設計不但要重新檢討改過,大人還得隨時在旁邊留意,免得小朋友玩了,摔得頭破血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