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2:00

大火淹沒鐵皮屋 差點引爆瓦斯桶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今天清晨發生一起火警,一間鐵皮屋突然起火燃燒,火勢非常猛烈,警消出動大批人力,花了半小時終於撲滅火勢,而屋主雖然緊急逃生,但是雙腳還是被火燒傷了。

  黑煙竄升,鐵皮屋還不斷冒出火花,清晨天空中,大量濃煙看起來好嚇人,消防人員先在鐵窗外噴水,眼看屋內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拉起水線就往裡面衝,大火還在悶燒,好幾名消防人員身陷濃煙,拉起水線朝裡頭猛灑水。

  火勢這邊還沒滅,另一邊又要燒起來,現場好緊張,眼看火就要燒到屋內瓦斯桶,可能引發爆炸,消防人員拖著瓦斯桶,趕緊往外面跑,這起火警是發生在清晨,屋主早上正要出門運動,鐵皮搭建的房子卻忽然燒起來。

  屋主嚇壞了,腳也被無情大火燒傷,臉上表情驚魂未定,幸好當時屋內沒別人,消防隊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,只是屋主說平常很多鄉親,都會在這個鐵皮屋裡泡茶聊天,過去辛苦經營的聚會地點就這樣沒了,難過的說不出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