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06:00

夫妻載3子偷狗 未得逞重施故技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出現可惡的偷狗賊,一對夫妻趁著半夜騎著摩托車,想要偷偷帶走一家工廠飼養的黃金獵犬,當時車上還載著三個小孩,機車位置實在太小,這對夫妻才沒有得逞,但沒想到,老公後來居然又夥同友人來偷狗,對著小狗又拖又打,才把狗抱上車,飼主真的很焦急,沿街發放傳單,希望狗狗能夠找回來。

  騎機車的夫妻半夜停在工廠門口,想要偷抱走黃金獵犬,老婆胸前背著嬰兒,機車上也有兩個孩子,一家五口,機車空間非常小,哪容的下狗狗,男子居然先帶妻小回家,另外找了朋友繞了回來、又拍又打,用暴力手段將狗強行抱走,看到心愛的狗狗被帶走,飼主看到這一幕,眼睛都哭腫了,因為這隻黃金獵犬是家中的開心果,飼主還在狗背上剃了LIN17的圖案,現在狗狗不見,讓她真的好著急。

  因為門沒關好,狗狗自行跑出去,等到隔天要餵食的時候,飼主才發現狗不見了,趕緊發傳單要大家幫幫忙,趕快找回愛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