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"狗兒子"被撞死 肇事者冷嘲熱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寵物店有隻價值12萬元的法國鬥牛犬「黑輪」,是店裡的活廣告,前天突然衝到馬路上時被一名婦人開車當場輾斃。老闆要求對方付1萬7千元的喪葬費用,卻被說,「你是把狗當人嗎」,老闆很傷心的說,他真的把狗當成自己的兒子對待。

  監視器拍下黑輪從店裡跑出來,突然衝到馬路上,接著一台休旅車經過直接撞上,黑輪被車撞到以後,一跛一跛跑回寵物店,到了門口已經沒有力氣,全身癱軟趴著最後厭厭一息的爬回店裡的籠子裡。就是這最後的身影讓寵物店老闆越看越傷心,死掉的小狗就是他黑輪,法國鬥牛犬,臉上大大的黑印看起來超級可愛。

  不只被印在招牌上也是店裡的活招牌,老闆當初花了12萬元買下來,養了七年卻被車輾斃,要求賠償黑輪的喪葬費用卻遭到對方嗆聲。雙方最後以1萬七千元的喪葬費用當作和解,現在老闆把其他的狗看得緊緊的,就怕類似的悲劇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