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2:00

翁手卡水溝蓋痛昏 忠狗狂吠救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個76歲老先生,想撿掉進水溝裡的螺絲,沒想到伸手進水溝的時候,手竟然卡在水泥縫中拔不出來,讓他當場痛昏,這時他養的一隻小黑狗非常機警,當場狂吠了半個小時,附近鄰居聽到趕來現場,報警救人,老先生的家屬都說,還好有忠心的小黑。

 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只見老先生整隻手無力,因為已經脫臼,就連包紮的時候,老先生都痛到幾乎說不出話來,怎麼受的傷,原來是老先生想要撿一顆掉在這水溝裡的螺絲,硬是把手伸進這小小的洞口,結果卡住動彈不得,當時老先生痛到喊不出聲,這時旁邊的小黑狗大聲狂吠,叫了整整半個小時,終於引起注意。

  不過老先生的妻子實在太心急,硬是用力拔,害得老先生手脫臼,不過家屬還是說,真的多虧了這隻小黑,就連老先生在急救的時候,小黑還一直盯著主人看,真的很忠心,還好老先生送醫治療後已經回家休養,家人說以後會更疼小黑,謝謝牠忠心護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