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8 18:58

拒絕酒測! 酒駕累犯與警扭打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喝酒千萬不要開車或騎車。嘉義警方一個晚上連續查獲兩名男子酒駕騎機車,其中一人因為酒駕被抓過三次,為了擔心又被開罰單,男子先是拒絕酒測,還跟警方發生扭打,甚至還一路大喊警察殺人,不過警察裡正好有個女警是上銬比賽第一名的上銬高手,一個箭步,就把男子銬住。

  騎著機車的男子被攔下來,渾身酒味,員警要替他進行酒測,他一下子要水喝一下子要透氣,東拖西拖,最後酒測值高達0.9,確定酒駕,不過男子突然轉身想跑,男子大喊不肯跟員警回警局,死命掙扎。

  三四個警察衝上前,他又踢又踹,還拼命大喊,不過警察不是省油的燈。現場剛好有個女警,是派出所的上銬高手,還曾經得過比賽第一名,當場就一個動作,上銬高手動作迅速,讓男子只能乖乖就伏。

  沒想到才剛忙完這一攤,員警又發現,這個老兄在警局前騎車搖搖晃晃,衝上前一查。果然,又是一個違規酒駕,男子可能還在茫,邊講話車子一路倒退嚕,不過剛剛好退倒的就是警局門口,所以員警要他直接進去,最後也是酒測後確定開罰,真的再次提醒民眾,酒後千萬不要騎車或開車,罰錢事小,萬一出車禍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