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06:00

歐洲盃足球賽 波俄球迷先開打

綜合報導

  2012歐洲盃足球賽,今天俄羅斯和波蘭將上場開打,但比賽正式開始前,俄羅斯球迷在前往華沙國家體育中心時,先申和波蘭球迷及警方爆發衝突,場面火爆混亂。

  激動的足球迷不停拿東西向警方丟去,發出巨大聲響,為了控制場面,警方使出殺手鍘,請出鎮暴水車向群眾噴灑水柱,但情緒失控的球迷卻無視公權力,仍然扭打成一片,還有好幾人群起圍毆一人,場面火爆又混亂。

  歐洲盃足球賽即將由東道主波蘭對上俄羅斯,就在兩隊開踢前,兩國的球迷先打成一團,由於波蘭曾經被俄羅斯統治,國仇家恨的情緒驅使下,兩邊的球迷原本就互看不順眼,再加上俄羅斯球迷在抵達波蘭後,拿著俄羅斯國旗一路從華沙遊行到國家體育中心,更讓波蘭球迷看的很刺眼,終於爆發衝突,還有人拿著反史達林的畫像表達訴求,這場衝突,最後在警方強力介入下收場,部份球迷在衝突中不幸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