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0 18:58

躺9樓陽台呼呼大睡 搶救酒醉女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位33歲的陳小姐,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喝醉酒,她居然跑到住家頂樓9樓陽台,只有50公分寬的橫樑上睡大覺,住戶發現趕快報警,消防隊真的是非常小心,才將陳小姐安全救下來。

  消防隊員拉起繩索,小心靠近9樓圍牆邊,仔細一看穿著藍衣服的陳小姐,怎麼倒在女兒牆外的橫樑一動也不動,消防隊輕輕翻過圍牆,不敢發出聲音,再用繩子套住陳小姐腰帶,這動作卻驚醒了她,陳小姐不停抵抗大叫,消防隊員好緊張,就怕她一掙扎會掉落九樓。

  陳小姐在過程中不斷扭動,消防隊員邊安撫她,一邊趁機用繩子,仔細多綁個幾圈,眼看陳小姐的雙腳一隻一隻離開橫樑,消防隊員趁機將她扶起,接著居然把她往下推,原來9樓陽台下就是一個平台,而陳小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,心情不好喝悶酒,才會迷迷糊糊跑到頂樓陽台睡大覺,還好最後她被平安救出,不過這段驚險過程,也真的讓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