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2:00

鐵皮賣場竄火悶燒 損失上千萬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口湖鄉有一間大賣場,在今天凌晨發生大火,二百多坪的賣場陷入一片火海,因為這賣場是用鐵皮搭建的,大火不斷悶燒,也增加了搶救的困難度,最後所有物品都被燒光,損失超過一千萬。

  大火燒得猛烈,賣場裡整片紅通通,但是外面被鐵皮緊緊包住,難以搶救,趕緊調來怪手,大力一敲,把鐵捲門敲下來,消防隊趁機拉水線,往賣場裡噴,但火勢實在太大,裡面又堆放很多生活用品,不時傳出爆炸。消防員不敢靠近,拉出長長的水線降溫,整個火場面積有二百坪大,動員了十四台消防車,花兩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。

  這家賣場距離消防隊不到一百公尺,凌晨一點發生火警,消防隊雖然迅速趕到現場,卻因為整棟都是鐵皮屋,搶救不容易,加上第一時間沒有破壞器材,只能眼睜睜看著大火悶燒,好不容易等到怪手來支援,才順利搶救,但是賣場的物品已經燒光光,估計損失上千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