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4 18:58

不爽按喇叭! 火爆騎士打運將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外木山濱海公路出現惡煞嗎,一名計程車司機七月三號下午,行經外木山時因為前方車子開的很慢,小黃司機按喇提醒,不過喇叭聲卻被一旁機車騎士聽到了,認為小黃司機在嗆聲,不但超車在計程車前還動手打人。

  這台小黃在濱海公路,一路開一路開,只是前方這台白色轎車,開的有點慢。這時小黃司機按了幾聲喇叭,要提醒前方駕駛注意車速。沒想到這聲音卻刺激到在一邊的這名機車騎士。只見他快速超車,然後不斷用機車撞計程車,嘴裡還罵個不停。運將趕快下車看,愛車有沒有撞壞,但騎士卻想趁機撞過來。

  不管運將解釋,騎士就是認為這喇叭聲是針對他,硬是把機車停在路中央下車理論。還不忘牽著自己的愛犬,運將走到哪,騎士跟到哪,火氣很大。最後安全帽都揮了上來,就是不滿被按喇叭,只是動口又動手,惡劣行為,全被小黃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這下可能得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