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7 11:58

外木山軍事碉堡 驚見火焚白骨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的外木山海邊,昨天晚上有人發現一具焦屍,發現的民眾說,他是到外木山打掃時,在一座軍事碉堡裡,發現了這具被燒到無法辨識的遺體,一開始還把頭骨誤認成躲避球,後來發現是白骨嚇到放聲大叫。

 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軍方也派人架設鋼絲拒馬,命案現場遺留很多空酒瓶,還有疑似裝松香油的瓶子跟打火機,警方推斷死者的死亡時間已經過了很久,遺體都腐蝕了,只剩下一堆白骨,發現這具遺體的是這名參加希望就業專案的陳姓男子,他被分派到外木山海岸撿垃圾,看到這座廢棄碉堡旁,有不少垃圾還特地繞下去撿,結果在碉堡內撿到一些酒瓶和打火機。

  原本他以為地上還有另1顆躲避球,等拿起來發現是人頭骨,嚇得跑出碉堡報警,這裡是基隆地區民眾休閒運動的地方,而碉堡就在路旁,很多人經過,這座碉堡是軍方所有,現場一共有6座,軍方每個月都會巡邏1次,不過可能因為碉堡內光線不佳,視線有死角,所以這具屍骨就一直被丟在那,現在警方開始清查附近人員出入情況,希望能查出死者的身分還有釐清,他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