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偷窺狼"海遁" 體力不支進警局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帶您來看這個裝傻的色狼,他在基隆外木山游泳池的更衣室裡,從隔間的小孔偷窺女子更衣,被害人發現後報警處理,沒想到這色狼看見警察、竟然跳到海裡,假裝是一般的泳客,不管警方怎麼叫喊,他都裝做沒聽見,最後體力耗盡、自己游上岸,被抓進警局。

  

警察嗶嗶嗶的吹著哨子,一手還拿著錄影機蒐證,一邊還揮揮手,到底找誰?就是他,這個著泳鏡、在海裡游泳的男子,只見他慢條斯理用蛙式游啊游,泳技還不錯,不過一看到警察,這男子馬上裝傻,這男子一上岸,警察馬上將他帶走,雖然他說什麼都不知道,不過被警察抓,他好像一點都不意外,其實他是個偷窺色狼,在基隆外木山游泳池的更衣室裡,從小孔偷看國中女學生換衣服,被害女生發現報警,沒想到色狼一看到警察、竟然就跳進海裡游泳越游越遠,任憑警察怎麼叫,他就是不回來,假裝自己是一般泳客。

  員警:「剛剛叫你,你沒有聽到嗎?」 偷窺男子:「有叫我嗎?」 員警:「有啊!有叫你啊!叫很大聲耶!」

  警方在岸邊等,最後連海巡署船艇都出動。目擊者:「(色狼游出去) 怕被抓,所以後來海巡署的都把船開出來了。」色狼知道逃不了、體力耗盡才游回岸邊,色狼原本想裝傻,結果逃跑過程被所有人看得清清楚楚,連記者都趕到,偷窺不認帳,想要逃跑怕沒面子,但這下子大家指證歷歷,這臉可丟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