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3 18:58

沒門禁卡被擋 醉漢打保全又毆警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如果酒品不好真的不要貪杯,新竹一名陳姓男子,喝醉酒又忘記帶門禁卡,回不了家,碰上保全的阻擋,竟然一氣之下,連續毆打兩名保全,就連前來勸阻的員警也被他毆打,這樣的酒後鬧事,也讓他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的畫面拍下了,原本在外面的胡姓保全,嚇壞了衝到大樓內想要找庇護,後面追進來的這一位,就是剛動手打他的陳姓男子。陳姓男子見胡姓保全躲起來,竟然氣到遷怒另一名大樓內的許姓保全,將人拖出去打,以洩心頭之恨。

  其實他們也沒有深仇舊恨,只是因為陳姓男子,沒帶社區感應卡,被要求換個門進入,當時他又喝醉酒情緒激動,才會動怒發狠打人。旁邊的女生看到這一幕嚇壞了,蹲在櫃檯下方偷偷報警。警察迅速趕到之後,原本只想要問清楚狀況,沒想到陳姓男子又大動肝火,先是和警察對嗆,接下來開始互推最後在地上扭打成一團。

  社區裡出現這麼一名酒後鬧事的恐怖鄰居,住戶們又害怕又生氣,誰希望自己住的地方天天有暴力事件上演。現在計算這名陳姓男子,平時多們敦親睦鄰,但因為貪杯酒後失控,除了被依妨害公務罪被移送辦,還得賠償保全的傷害,更要重新獲得鄰居們的信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