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9 12:00

您醉了嗎? 蛇行騎機車險象環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,屏東一位阿伯疑似酒醉了,騎機車無法控制歪來扭去,好幾次都差點撞上旁邊的小貨車和機車,讓拍下畫面的民眾,捏了一把冷汗,真的太危險了。

  行車記錄器拍下轎車本來好好的行駛在屏東海豐街,突然慢下來,因為前方出現了一個騎機車的阿伯。看看他除了沒戴安全帽,好像還會手滑,連機車龍頭都握不好,機車像條蛇一樣扭過來扭過去,往左一扭,小心!差30公分就撞上小貨車了。但是這蛇行阿伯,居然沒記取教訓,好像玩上癮,他先慢慢扭回路邊,看看後面的車都離他遠遠的。接著阿伯又往左偏,插進兩台機車的中間,真的好危險,差點大家就撞在一起了!

 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阿伯每次碰到有車來,就像挑釁一樣,故意逼近對方,讓大家真的是很困擾。拍下畫面的民眾也怕發生危險,一直跟在後面,最後真的看不下去才報警。只希望阿伯,如果身體不舒服或是喝醉,還是好好休息,別這樣把機車當玩具,不但自己危險,還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