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2:00

大雨淘空路基 轎車摔1米深水坑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佛陀紀念館前面的河堤道路,因為一個月前的大豪雨造成路基掏空,有1公尺這麼深,結果有小客車經過時,沒注意就掉進了坑洞裡面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轎車直直往前開,突然整台車突然栽進水裡頭,水像一陣波浪打到車窗上。再看一次到底發生什麼事,轎車行駛在河邊道路上,車子前後都是下過雨的積水,駕駛根本不知道,前面這一灘居然是深水坑,不只轎車這台小貨車也是,老先生坐在上頭動彈不得,後方貨物全泡水了,他也是不知道,這裡原來是深水坑。

  因為下過雨後,根本看不出來裡頭有個大洞,因為沒有管制,甚至還有民眾在這裡垂竿釣魚,會不會太誇張!實地測試一下,這個洞居然深達1公尺以上,根本是小池塘,這樣的洞出現在道路上,真的很危險。民眾說,這個洞是一個月前大豪雨地基坍方後形成的,但在昨天又有車子掉下去後,政府今天才派人來拉封鎖線,趕快用怪手填補,整整遲了一個月,也讓民眾覺得速度和效率也太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